我知道有一些人失去我的消息很久了,哈!

7月在整理東西中渡過,而且好幾度湧起「因為整理東西實在是太煩了,而想『包袱款款』就此寄回學校,直接回去唸書的衝動!」,哈哈,不過我沒這麼做啦~所以現在還在這裡……

我要到8月底才需要去實習(這句話我很怕說出來,因為我總覺得會有一堆瓶瓶罐罐,在我說完這句話的瞬間朝我飛來……),現在有一個全天候保母的工作,因為我表弟來住我家(是可愛的雄寶寶唷!),我要每天照顧他,於是,我目前的作息非常規律:
早上7點半-->雄寶寶會在我身旁醒來,然後開始折被子,於是我也要起床。
早上8點-->雄寶寶打理好自己,換我進浴室梳洗。
早上8點半-->兩個人開始張羅早餐,ㄟ……不!是我開始張羅早餐,然後兩個人一起吃掉它。
接下來一直到中午,我要讓他寫完2張數學和2張國語的測驗卷,順便講一個故事給他聽,喔!還要把我家的衣服洗乾淨晾起來,另外要拿報紙,同時,要注意偶爾會出現的郵差先生大喊「掛號!」。
中午-->張羅午餐,然後兩個人一起吃掉。
下午-->睡1個小時的午覺(這是我一整天唯一擁有自己的時間的時刻)。然後開始打掃、燒香、折衣服,雄寶寶會跟我家的狗開始遊戲,一人一狗好不快活!
晚上-->幫他洗澡,順便陪他聊天(他是個多話的孩子),還有看他畫畫(他很愛畫畫),然後一起睡覺。

歡迎大家跟我預約,體驗家庭主婦的生活~請洽國王的電話!

(不過我們家雄寶寶真的很可愛!要是大家以後決定生小孩,希望你們的小孩都這麼可愛!哈!)

((等我搶到相機,再來給大家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