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的制服與彩色的靈魂
踏著昨日的足跡停留在今日
當年的期待遠揚成了漂泊
四處流浪停駐不同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只知道一定有我該去的未來

---金陵50週年校慶有感

踏進嘻嚷的校園,看著熟悉的花草樹木與不熟悉的全新建物,心情已經沒有前幾年回來時,那樣巴不得時光倒流,也許是年紀大了,開始清楚的認知且接受—這是不可能的!
私心且固執的走完每一棟樓,像是踏進時光隧道般讓昨日與今日的我重疊,回憶在倒轉,同時創造新的回憶。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思索自己的未來,但只有踏進這裡時,才去除那般惴惴不安的心情,轉而平穩安定,忽然有一種感覺,那近2000個日子裡每逢考試就隨擴音系統傳送而來:「親愛的主耶穌,請你保守我們的孩子,同時保守他們的心,讓他們在考試中能夠展現實力,同時眷顧那些身體不舒服的孩子,讓他們能不受影響……」的禱告,其實也伴隨我
至指定考科,所以,儘管我走的曲折,卻也是上帝所安排,我所該去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