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卻也on the road。



我在最徬徨的時候去看這部片,無論感情、課業、還是未來。
我以為我只是去友情支持,沒想過1+1不止等於2,一部片帶給我的價值原來是從友情往上加成。
短短的影片卻撫慰了我徬徨的心,雖然現在的我依然感到前途茫茫,卻也不再害怕。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徬徨的人,對未來感到深深的不確定感,我想你很適合看看這部片。

迷路,卻也on the road,記得最初的地方,認識最真的自己,也許就能找到什麼。

步步痕跡是累積,曾經擁有的也會依然守護。

------------------------------------------友情推薦-----------------------------------------------------
這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像夜一樣的女孩,跟我一樣有想法卻更敢作夢的女生,她的畢業製作。
畢展已經結束,我卻還記得評審說著他的感動,以及劇組的人抱在一起哭的畫面。
我靜靜的在一旁看,從來沒想過我跟他會離這麼遠,卻又遠的讓我好驕傲。

電影一直是她的志向,她也一直在這條路走著,就算學長說:「有田的快去賣田,沒田的快去籌錢。」她還是留在這個電影圈,走在這條路上。
我很佩服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勇敢去要,雖然一路上都怕的要死,也一直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卻還是一無反顧,一無反顧的勇氣。

我想〈迷路〉是她的寫照,卻也不只是她的寫照,電影反映真實的人生,〈迷路〉反映身為草莓世代,處在將成型的M型社會,小孩少,老人多,青年負擔重卻一直內耗的社會中的我們,內心深處永遠存在的徬徨。

〈迷路〉現在出DVD了,想要跟我一樣體會什麼叫做「迷路,卻也on the road」的人,或是想要支持一個堅持築夢的女孩,都歡迎大家支持。

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在迷路的電影blog上留言,跟劇組的人約定郵寄或面交,也可以在in89影藝小舖裡購買。
迷路電影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otlost7

DVD有兩種封面,內容物完全一樣,只是封面不同,可以在相簿裡選擇。
迷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tlost7&book=8

-------------------------------------------友情推薦END----------------------------------------------

雖然一路赤字,還是勇敢的on the raod吧!身為朋友,只能給予實際的支持以及幫忙廣為宣傳吧,我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