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要活久一點,讓我有機會回報你……


由於這部片跟台北縣教師會合作(老實說我不太懂),總之,就是組長有電影票,然後邀請我和一起實習的朋友們跟他一起去參加這部片的特映會(這個我就懂了),因此,就GO了~

諧音跟謝師宴一樣,所以現場真的是謝師宴,哈哈,吃BUFFET耶!超HIGH的!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這人對吃BUFFET很沒輒,不過,大概是那天我另一個朋友太HIGH,一直鼓吹大家吃,所以我也跟著吃了一點東西。

特別來賓是林韋君,現場還有她後援會的FANS,我只能說小妹妹們你們真的太猛了!我這個人真的很沒有追星的衝勁……林韋君很漂亮,雖然看得出來應該是個「黑肉底」的女生,不過無損於她的正啦~補張照(請原諒我用手機拍攝的品質m(= =)m)


整部電影最讓我感到毛骨悚然的就是海報上的那句話了—「老師你要活久一點,讓我有機會回報你」,嘖嘖!當老師的都很期待學生活來探望吧!但是這一句話不知怎麼地就是很毛……

題外話:我高中老師曾經跟我說過,會回頭探望老師的,往往都是當初表現並不怎麼突出的孩子,而當初那些自己很疼愛的學生(不要懷疑,老師也是人啊!當然也會有所偏愛,只是專業會讓我們儘量做到公平),反而一畢業就再也沒有音訊了~
你是老師曾經很疼愛的學生嗎?找個機會回去看看老師、敘敘舊吧~

就恐怖片來說不會很恐怖;就推理片而言有大BUG;就驚悚片而言不夠味;就血腥片來說不夠血腥,大致的心得就是如此。

但是看到美女還是很開心!(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