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滿月之感謝大家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感謝大家!(這是啥?繞口令嗎?)也是為了讓我自己留個紀念,我曾經這麼努力過!
感謝大家的配合跟熱情,才能讓n6y有個難忘的生日!

n6y一直很匪夷所思,所以,距離1016滿月的今天,就來為他還原現場好了!

Q:小本本怎麼湊到這麼多人的小卡?

A:孩子~人要懂得一物二用,為有限的東西創造無限的價值(啊!不小心把科管所的報告詞拿來用了……),應該說,當然是在大家聚集的場合才能湊到這麼多人啊!所以,小本本的大家,其實就是中秋節烤肉的時候(中秋節?!這麼早就在策劃嗎?是的!我就是個這麼認真的孩子,所以通常都早個2.3個月開始策劃……),讓大家把祝福小卡寫下來,而為了怕壽星察覺,所以,我把工作交代給尊絕不凡雷克斯,相信貴氣的他能用他的潮帶動大家的行動,沒想到造成他莫大的壓力,害他灰常緊張……(題外話:雖然如此,這場中秋佳宴還是讓他在不到一個月後就抱得美人歸,而且告白日還就選在1016這天,你都說要追求幸福了,我們怎麼好意思為了小小生日聚會而阻擋你呢?!當然是放手讓你去呀!恭喜加入*2團~)

Q:小本本是怎麼做的?

A:手做的(什麼?!回答的很敷衍?ㄟ!我說的是實話啊!是我親手做的!)。我去書局買了本素描本(當然,是封面華麗的那種),由於本人手工不佳,因此,另外買了很多貼紙,外加一隻彩虹筆(是的!就是彩虹筆,因為太高級的素材我也不會用)、一枝超細奇異筆(宅宅必備居家用品!寫光碟片的好物呀!),就這樣貼貼寫寫而成。

順序有稍微排一下,以便跟文字作對應,像是第一張是大師兄的小卡,因為大師兄從師培的時候就一直跟我們在一起,確實配得上「一起走過的路上」,原則如此,一路的順序是:大師兄-->newway-->阿杜-->雷克斯貓-->大王-->卡哥-->馬克-->宇莉妙寶-->羿彣-->我妹,感謝以上親朋好友情意相挺!

Q:所以本來的慶祝行程是什麼?

A:喔!本來是讓壽星早上11點開始跑個大地遊戲,在台北所有我們去過的地點做歷史回顧(在這個時候我要拿蛋糕、到晚餐預定的地點set up,還要在去跟你會合以便騙你到晚餐的地點,很忙!),也因為這樣,我還拜託親朋好友們當關主,就差沒把提示告訴他們了,BUT 嗨這謀悶特,壽星說他想兩人一起過,於是只好把早上跟下午的大地遊戲都取消(畢竟壽星最大),按壽星的意思去看電影了~

這裡就造就了另一個悲劇角色,也就是我家親親小妹,由於我出門陪壽星,以致於拿蛋糕、帶禮物的活兒,全都掉到她頭上,在此向壽星呼籲一下,我家親親小妹的生日據說就在那即將到來的12月,你自己看著辦啊~

放上小本本組合圖一張,以便有圖有真相~

1016BD01.jpg

Q:當天的狀況是?

A:

親親小妹:不停奔跑

我:陪壽星閒逛,在誠品裡找一本心靈工坊的書,找到親朋好友們在餐廳裡差點餓死

親朋好友:在餐廳門口舉起相機,閃光燈閃到我以為我身邊帶的是大明星,在這裡感謝大師兄、小Y、君、大王、馬克跟我妹的熱情參與~

壽星本人:開心!開心!大開心!開心到豪氣地說:「今晚我買單!」(沒來的人喪心惹嗎?)

根據壽星私下透露,他沒過過這麼多朋友一起為他慶生的生日,所有的禮物(喔!對!我禮物不只送一樣)他最喜歡小本本,因為裡面的情意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以上,謝謝大家,打完收工!(再不發文又要過12點啦!!!連滿月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