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時光就在匆匆之中走過,生活老是沒有痕跡有錯,所以決定把生活上的噗浪也記錄一下,順便回味一下朋友們的創意與幽默!

2011-07-06 22:16

: 迷戀上弄甜點,檸檬汁、芒果汁、綠豆湯……歐~ 我想要有個廚房!


           HTZ爆肝ManKH_LUI  說  來我家弄唄, 請把果汁留下
           yuli0510  說  我也要吃!!!
           peachwa : HTZ爆肝ManKH_LUI 留到8月嗎?
           peachwa : yuli0510 請等待我們的下午茶~ 要等另外兩位美女這禮拜去完福隆才能約~
           yuli0510  說  peachwa: 哈哈哈,這兩位也太嗨了吧
           peachwa : yuli0510 極嗨!郭美人還重金斥資買了比基尼~ 還好是我陪她一起去,所以有眼福「入眼」第一手消息!


 
2011-07-06 21:37

: 好想吃冰喔~(滾動)
 
2011-07-06 01:13

: 最近老抱著閒書,連寫部落格都沒力,成堆的照片丟在哪,我連把它們轉出來的慾望都沒有 s726.photobucket.com/albums/ww267/RachelLin28/off60/37.gif


            政大奇幻極東支部  說  有忠信的羞恥照嗎:3
            HTZ爆肝ManKH_LUI  說  真好
            peachwa : bhgod 這種東西恐怕只有你才有辦法弄到,他在我這裡的通常是「愚蠢事蹟」居多,只能言傳,無法有圖有真相~
            政大奇幻極東支部  說  可是我沒有拍照的習慣XD"
            disturb48  說  bhgod: 做人要像陳冠C,做愛要帶照相機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urk 備份 backup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