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明顯的應該是休息的好時光呀!沒想到我要隨著高速公路的車潮向南行......
睡眠不足之餘,差點把車開進稻田裡去~我想這下子,我爸跟我媽應該都醒了!

老實說,我個人真的認為,出門遊玩,對象真的非常重要!最上等的,是會規劃又
不計較的人,跟這一類人出門,絕對是好玩又盡興;次等者,是不會規畫但不計較
的人,跟這一類人出去,雖然不能盡興,但是可以進行心靈交流與溝通,這樣也不
錯!最次等者,是不會規畫,卻又萬事計較的人,跟這一類人出門,你得安排好所
有的事情,但是聽著他嫌東嫌西,然後尊重他的意見,問他要去哪哩,他的答案可
能又會是:「我想去可以吃咖啡雞、有水果餐,又有步道可以走的。」拜託這誰知
道是哪裡啊?「有啦有啦!新聞上有報導啊!」那你記得那裏的名字嗎? 「我
不知道啊!」

以上最後一種情況,就是我今天遇到的,而這段對話,就發生在車上......對滴!在
我們已經出發要去玩的車程上......然後對話就會變成:「跟你們出來玩很無聊
ㄟ......」、「妳爸很遜!哪裡都不知道!」唉......

所幸還有讓我開心的事,那就是回程的時候看見一整片的向日葵花田,讓我開心的
拍照,老闆還說可以自己把花剪下來,印象中,我第一次收下花,而且是非家人以
外送的花,就是向日葵,感覺上,向日葵似乎具有某種特殊意義,是值得回憶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