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的心得,只是那時生活混亂的可以,一直沒有寫出來......

我很喜歡宇莉關於人的三部曲,真的!打從心底喜歡,也許我一直以來總是這樣,
在我有信心時,所以可以成為她口中「有自己一套生活方式的B型人」,老實說,
是因為懶散三人組的關係,讓我在大學最後一年能夠更深入的認識宇莉,我覺得很
幸運!因為宇莉看事情的清澈度,讓一向自豪的我都佩服不已!

雖然三部曲還沒完成,但是關於前兩部曲,我想我可以很深刻的記住,那個談了很
久的下午,我頭一次承認我的努力,在她面前。

如果趴在宇莉身上大哭就可以讓她寫出這麼動人的文章,那我願意多試幾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