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沌沌......心渦,只能自己窩。
像片泥沼,咖啡與灰,逐漸掩埋我的視線與口鼻。

我曾經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那一瞬間幾乎奪走我的呼吸,當然,也包括我的成績。
我曾經質疑自己,是不是像所有星座書上說的那般優柔寡斷,所以該愛的時候不愛
,失去的時候才瘋狂愛。
我曾經以為拿鐵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組合,50%牛奶+50%咖啡,恰到好處的融合,
入口才發現,怎麼還是有點苦?
我曾經以為自己像點點,找到了另一個相同的點點,一起擴大成另一個大點點,像
墨漬一般,久了才發現,留在宣紙上的只有我,另一個你,早就被時間,磨的淡了
一點,沒有感覺了一點。
我曾經認為你跟我是天蠍與獵戶,所以總是避開,總是對立,你說的對,多年後的
今天,我的確,想見見你眼裡,那些我所辜負的、忽略的閃爍眼神。

我是冰,冰冷,吃了卻會上火,明知自己跟煉乳是絕配,又放不下果糖,是不是,
像咖啡,不想當咖啡牛奶,卻又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