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站在身邊的附中情侶,竟然讓我感到莫名心酸……
因為補課,所以要在下班時間跟別人擠公車回家,又因為自己腦殘打電話說了要回家,而不得不放棄50頁的原文作業,乖乖返鄉,更因為自己的腦殘,母親大人一高興,決定在外面吃館子,開啟了我曲折的返鄉之旅!

因為要吃館子的關係,所以我要棄平常的公車而去,改搭另一路線的車,就在我剛過我高中母校的時刻,車子開始狂逼,司機靠邊停之後,它用車廂裡的燈光向我們閃兩下以示它的掙扎,然後就再也發不動了,於是,我在司機伯伯滿懷歉意的表情下下車,改搭同路線的另一班車。

終於又上車了,車子往前開大概50公尺,就停下來了,眼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30分鐘後我仍在原地……心想「我真的好想吐呀!(是的,我暈車了)車子為什麼不開呢?」的我,終於看見車子旁出現了……另一個司機?!然後他指揮一陣之後,我們的車終於動了!瞄了一眼,原來是我們前面同一路線的另一班車也拋錨了!帥呀!這是哪家客運公司啊?!在這個時候,我也終於不支倒地,不!我是說,大剌剌坐在後門的階梯上,因為我真的撐不下去了,一直冒冷汗……就把頭趴在膝蓋上,這樣比較舒服……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腰忽然一陣劇痛,抬頭一看,我隔壁的男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個人往後,後腳跟就往我的腰上踏下去(明明司機就沒有煞車),接著整個人往我身上壓,一屁股坐在我肩膀上……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我?!難得搭別的路線,相距不到50公尺遇到兩台車拋錨,暈車暈的要死還要被隔壁的胖子壓,當我把臉轉回來想繼續趴著時,我瞄見我隔壁的附中男生手緊緊摟著懷裡女生的腰,看著那個女生背靠著男友,臉上滿足的微笑,不知為什麼地,我竟然感到有點心酸……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暈的半死、被胖子壓之餘,還要被情侶閃呢?!而且還小我這麼多……人家也想要有一個純純的學生之戀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