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金戴銀紅到下世紀,讓我們迎接屬於我們的年代吧!
心血來潮的我,決定趁著聖誕節來讓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聚一聚(真的很奇怪,就算是還在學校裡,卻總是沒遇過,太奇怪了!)

利用Windows Live 活動中心的功能,來規劃這個活動。
用這個活動中心規劃活動的好處有:
1.因為大家都有MSN,所以可以直接加入,一併發送邀請訊息。
2.是一個活動網頁,有專屬的網址。
3.可以讓被邀請者同時上這個網頁去瀏覽活動訊息及照片。
4.照片可以統一下載,不用再擔心活動照片老是傳不到你手裡。
5.被邀請者可以直接在網頁上回覆意見,諸如:如何前往、要不要參加……等。
6.對主辦人來說,又希望活動有點宣傳效果(像宣傳單一般有點感人的字句)又要能明確的說明活動時間與地點,活動中心提供你設計這樣的版面,再也不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以上為嚴重離題**********
今天選的店是「主婦之店」,這是一間歷史很久的店,雖然歷經2次改裝依然健在,評價不錯,所以儘管我沒去過,還是訂了位。

這是我的下午茶點心


甜點上完之後是鹹點

甜點就是一人一盤,鹹點的話則是一人一種共兩種。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選擇水果茶,當然也是有選咖啡的。(唯一不合群的傢伙,哈!)

雖然主題是穿金戴銀紅到下世紀,但顯然大家都很含蓄(還是不認真?)
所以,最認真的孩子一定要給他褒獎一下!將將將~ 垚垚小姐!
為什麼她最認真呢?
大家看看她頭上的髮箍,可是她昨天特地去買的呢!

當然啦!認真的小孩不只一位,君可是給足了我面子!在一向「非黑及白否則灰」的穿著中,給了我鮮紅色的高跟鞋和紅包包,真是難為你了!我相信你會紅到下世紀的!
更不要說你還從高雄坐高鐵上來,這不給你版面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交換禮物雖然是老梗,但看起來大家都很用心的準備,其實這是我個人的私心,我需要溫暖~~~~
而交換禮物一直給我溫暖的感覺,所以……
總之,希望大家都喜歡自己的禮物。

以下鄭重介紹下一屆主辦人—甯小馨小姐!兌現期在2~3個月後唷!請大家期待期待吧!


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大家來參加我更高興,哈哈!尤其是小瑜,還從台南上來,想當初我一說這個活動的時候,這小朋友很開心地說:「好像很好玩,我要去!我要去!」歐~就甘心ㄟ……
不過還是不改喜感本色啦~明明就是好好的跟蘋果護手霜合照,硬是要搞得讓人很想拿弓箭……

你們評評理,我有沒有說錯?想不想拿弓箭射那一顆蘋果?

總之,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我在這裡真的很寂寞,大家有空來找我嘿~(揮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