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活動,然後就幸運地被抽中了,因此,可以參加郭碧婷跟楊祐寧都會參加的首。映。會,哇!這不去真是對不起自己呀!所以我就去了~(看到這裡觀眾應該都想拿東西丟我了……)

首先,這部片真的很純很純很純,所以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離開了~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心得,貓咪真的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

基於本人身為編劇的體質(是誰告訴你有這種體質的啊?!),劇情我看到一半就自動腦內補完,恐怖的是看完之後還真的跟我腦內補的一模一樣,厲害吧!

但是,這部片如果會賣座的話,我想,小貓咪一定功不可沒!!!太可愛啦!可愛到即使劇情我已經自己補完,卻不帶絲毫火氣的繼續坐在戲院裡把整部片看完,看完還可以笑嘻嘻,你就知道到底有多可愛了吧!

影片的景色很漂亮、很有FU,而且有些場景大家如果去看就會覺得很熟悉,這就是看國片的好處與樂趣呀!演員的部分,只能說郭小姐是大敗筆,從頭到尾一號表情,拜託!害怕喜愛的東西又離自己遠去而封閉自己的人也是有情緒的好不好?!基本上,這種症頭,我認識的人就有兩個,人家也是會哭會笑有表情,加油,好嗎?個人認為,郭碧婷擁有絕佳的條件,但是如果演技還不夠成熟,那不如回去拍MV跟雜誌,然後多上課多練習再接戲會比較妥當。(寫到這裡好怕被郭碧婷的粉絲追殺……但我真的替她感到可惜!)

至於楊祐寧、葉羿君(小A)、楊子姍(亮亮)……等演員,我都覺得很棒!雖然都是新銳,但是都有把角色的立體面表現出來。

簡單說,這部片推薦給喜歡純愛電影以及小貓咪,還有所有相信或不相信愛情的人兒~

 

後記:
★這部片的音樂很好聽!在營造氣氛上相當成功!

★散場時楊祐寧、葉羿君……等演員都在現場還發放氣球,基於拿回來之後我也會把它消氣,最終銷毀,所以我就沒有拿了,但是,楊祐寧真的很帥!(有些藝人在你面前會讓你有落差很大的感覺,但楊祐寧是會讓你覺得「本人更帥啊啊啊!」的這種)

★我好怕我寫的這麼直白以後都不會有參加首映會的機會了,嗚嗚嗚……(雖然這次能參加也是因為寫了徵文活動才被抽中的,anyway,不管了!拜託郭碧婷的粉絲們不要追殺我

★補張首映會票券,好難得的幸運呀!!!

IMG_1854.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