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電影圈小編,讓我可以欣賞這部片,知道抽中票,當然下班就立刻殺過去啦!特映會在京站威秀舉行,搭手扶梯一上樓,就看到超大的活動看版在售票廣場中間,哇哈哈,看完之後最大的感想就是──Grandpa真是一句魔咒呀!
怕雷到大家,還是加條防雷線吧!

這部片不用說,卡司大到嚇死人啊!!!冲著這種卡司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啊!看完之後,感想大致分為以下幾點:

Grandpa是一句魔咒

世界上最強大的咒語是哪一句?Harry Potter裡的鎖命咒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看完這部片你就會發現,Grandpa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咒語呀!只要Grandpa一出,誰與爭鋒?!歐吉桑立刻變身藍波,扁到你媽都認不出你來!!!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真是太殺了!

上一個讓我發出這種讚嘆的人是hit girl,但這部片裡影后展現了charming與殺氣,轉換之流暢毫無遲滯呀!給你一個讚啦!

這是一部節奏滿慢的動作片

如果你因為這部片是動作片,就以為會像一般動作片一樣,充滿「砰砰砰砰砰砰......翻滾......砰砰砰砰砰」,那你就錯了!這是一部節奏滿緩慢的片,劇中的每個人都好整以暇(但是出手迅速,所以壞人還是有解決滴),所以整部片的節奏大概是「砰砰砰......移動......砰砰砰」這樣。

的確是漫畫改編的作品

移動的場景都以類似明信片般的圖片呈現,劇情也比較跳,充滿漫畫的fu呀!

推薦給
1.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瑪莉露易絲派克 Mary Louise Parker、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朱利安麥可馬洪 Julian McMahon的 Fans。

2. 可以接受節奏比較緩慢的動作片的朋友。

3. DC Comics的 Fans。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