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找個片娛樂一下,看片名彷彿是個歡樂的,在 ptt 的 movie 板搜尋後發現沒有負雷,就決定是它了!

★超人特攻隊與蝙蝠俠,外加超級瑪莉?

一開頭對過往的眷戀與壓抑,以及兩人的相識過程,都讓我想到超人特攻隊;之後的求救方法讓我想到蝙蝠俠;行走方式是超級瑪莉,但是因為太KUSO了,變成是會浮現微笑的那種情緒,而不是負面的情緒(你們懂的!像是「致敬」一類的那種情緒)。

★史上無敵蛤蟆功!

倒不是說這部片裡頭最厲害的武功是蛤蟆功,而是說,這部片的蛤蟆功「特效」,是我見過最厲害的!比我看過的所有神鵰俠侶劇都厲害!

★劇情簡單,無需動腦的娛樂之作

劇情超簡單,採直敘法,也沒有任何曲折,相當淺顯易懂!

★不是吧?笑聲都有戲?!

整部戲裡,我認為吳君如的配音有很大的加分效果,雖然廣東式中文聽起來很不輪轉,但是真的連笑聲都有戲,私以為若是別的配音方式,萬難有如此效果。

★超級英雄也有煩惱!

即使有超能力,超級英雄還是有「隱疾」,或是多年心願未了,這樣說有安慰倒大家嗎?這部片就是這麼說的。即使是超級英雄,也會有煩惱,身為非超級英雄的我們,也就別怨了~老老實實的做該做的。

說穿了,英雄的心願也很平凡,平凡人也能做自己的英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