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令人吃驚的信
讚美著我的笑容與爽朗的打招呼

有時候人就是自己心理作祟吧!
覺得世界都在看著自己
覺得自己在背後飽受批評

我對於這個人感到無限同情
因為自己的私事被攤在陽光底下談本來就很難堪
我只是盡我應有的禮貌
在此刻的他眼裡
竟是一個深具意義的招呼

我也有過相同的感覺
當我深深感到無力 對於「朽木不可雕也」這句話還想推翻 最後卻被它推翻的那個早晨
在走出系圖那一剎那覺得力氣盡失 就快要暈倒了
阿爽包著小叮噹手
在走出電梯的那一瞬間對著我說:「加油!加油!」
那兩句加油像是充滿著奇異的黃色的光從天而降
把我從太虛邊緣拉回現實
把我從絕望帶向希望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這件事
只是在回來之後寄了一封信給他表示感謝
但今天的我 感覺自己成為當初阿爽的那個角色般 給了另一個人希望

由衷的希望我們都是別人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