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無間拆箱打掃地獄......

外公外婆來訪,很是令人開心。身為一個女孩,好像怎麼樣長輩都是不屑一顧~
可是外公外婆不一樣,他們很疼我。

這三天的生活只能以混亂來形容
發生了很多事
當我還沒打開電腦時樣樣清楚
打開電腦之後,忽然間......不知該怎麼寫......

難過嘛.....有一點....

先說垚說的事,乍聽之下,同樣的辛酸浮現,可這是我早在另一個人身上就看見的"有鬼"
所以只是很豁達的說:那樣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畢竟腦袋是她在想
真的很豁達嗎?

每年的搬宿舍彷彿是我下一學年煩亂的開始
去年.....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今年,謝謝垚的贊助,雖然你說不會來,可是最後還是出現了。
我妹,是任何女生見了都會想打她的類型吧!哈哈
所以,我確定不是只有你有這種想法。
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真的!
從打包開始我就不斷的胡思亂想(這是個案為什麼做不完的原因)
想著一切的點點滴滴,想著去年此時,想著明年此時.......
還是很多心酸呀~無論是你或我
快樂的事,對我來說,已經變的很模糊.......
到底是因為普心裡說的:人會比較記得自己傷心難過的事
還是,我從頭到尾,未曾打從心底快樂過?

補習班的通知發下來,「課程異動」四個大字敲擊我........
果不期然,我現在的空日子只剩下「星期五」一天.......
暑假不會開始了~ 對我而言。

網路與使用者間的弔詭關係
我到目前為止的朋友們,除了我自己,沒人有過這種疑問。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也許,我們會變成好朋友也說不定!
結論跟答案我會告訴你,雖然那只是我的想法。

呼~~~ 打了很多,一定還有漏掉的,不過,我現在也想不起來......

回到家一樣,請大家習慣於我的消失,還有我在MSN上的來去迅速,相信我,這不是我的初衷....
找我出門請記得提早一個禮拜說,這樣才有機會讓我為「出門計畫」進行溝通大業。

最後,我想去海邊(大聲疾呼)
我可以翹課,我會很乖,我可以不吵不鬧,誰來帶我去?
我跟你們都沒有交集了啦 ~>_<~(泣)

先寫到這裡........我該去張羅家裡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