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接到以前營隊小朋友的電話,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聽到我還在睡,居然跟我說她
4點就起來了!寶貝......小麻姐姐我可是2點才睡ㄟ.......

不過可以接到孩子的電話是好事,現在放暑假,他們都很無聊,就會把電話拿出來,一個
一個試過,聽她跟我抱怨說打大家的手機大家都不接,我實在很想說,孩子,葛格姐結們都還
在睡覺,哈哈。

感覺起來成熟多了,還記得剛遇到她的時候是個令人頭痛的小鬼,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大聲
尖叫,第一次遇到的時候跟小胖都呆掉了......只好不停的幫她拍背,後來的幾天根本習
以為常,乾脆在講完故事之後留在寢室裡幫大家蓋被,順便等她尖叫,安撫完了再下樓開
會。

是我的小孩呢!想當初做讚美集的時候,讓我費盡心思,才湊的齊要讚美的話語(意思就是
她不是那種可以讓你文思泉湧讚美的小孩);時時尋找她小小的身影,就怕又跟別人發生衝
突;總是要輕聲細語的哄她,才能把她從其他大哥哥的背上拉下來;常常要抱住她,才能讓
哥哥們免於被她襲擊,這樣的一個孩子,在掛上電話之前居然會叮嚀我:要快樂唷!

我想我今天都會帶著微笑,雖然睡眠不足讓我下午很有可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