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說真的,這是個適合逛街的時機,百貨公司、商店,就連便利商店,都充斥著甜蜜的感
覺!而我,樂於身在其間,感受不用負責的甜蜜。

自己逛街的時候,就會想起一起逛街的日子,有人陪跟自己一個人,然後想到一次跟小秋去
逛街,在101裡,跑到Anna sui 的櫃上,拿了Secret Wish許願精靈的香氛卡,當時的
我超愛這瓶香水,小秋一直慫恿我買下來,後來我卻連香氛卡都沒拿就走了,落荒而
逃。

一樣的甜蜜氣息,其實我最愛的是瓶子上的精靈,綠色的瓶身,讓人有仲夏夜之夢的感
覺,擦上了那香水,會不會與擦在眼上的那般,經歷一場?我不知道。

瓶上的精靈,是不是能讓我Make a Wish,爾後,替我Keep Secret?

小秋那時還要我找個人一起買,然後那個人拿香水,我拿蓋子,也就是那隻精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