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惡夢,禮拜四晚上是唯一睡好的一晚,睡到星期五一大
早自己按掉鬧鐘都不知道......很開心的在7:33醒來,發現全寢室的人
都在行動,腦袋問自己:今天禮拜幾啊?大家怎麼都這麼早起?然後電光
火石的發現自己要遲到了!

伯納德的電話很有趣,在一個不預期的時間響起...實在很想說...這個時
候打給我而我還沒起床的話,課就翹定了!因為會完全的來不及......所
以你這morning call 給的還蠻有趣的......

因為重新回去看自己的照片(為了找出某人說好看的裙子...),而發現自己
真的變瘦了,照片上的兩頰騙不了人,很不開心......垚垚說是因為我這
陣子吃飯時都在說話,食量明顯變少,可其實,我是一點胃口也沒有,睡覺
的時候可以感覺自己的肚子在咕嚕嚕,可是一到了吃飯時間,一點都沒有動
筷子的慾望。

希望我快點長胖!我的新願望,雖然我還是很希望mellow快用心,我不希望
我大學最後一年,還要因為這樣的必須做的事情而累積對一個人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