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公主小妹劇組,只能說張韶涵真的很小隻;吳尊真的超級帥;辰亦儒整個走路人系吧!


上一篇寫得很平鋪直敘,這一篇則是八卦篇,哈哈!

因為我愛海,所以到了飯店在等待CHECK IN的時間,我就開始沿著飯店的走廊閒晃,又因為是個鄉民,所以爬文的結果得知室外游泳池很漂亮,VIEW很好,邊游泳可以邊看太平洋,哈哈!總之,我往室外游泳池走去……

走到接近游泳池的賞景亭(因為太陽實在太大,讓我想找個遮蔽物),忽然看見軌道和攝影機,根據強者我高中同學給我的訓練(此人現在在捷克),這應該是有人在拍片吧!基於看熱鬧的鄉民心態,我決定坐在賞景亭看一下。

不久,就看見張韶涵走過我所在的賞景亭(旁邊有個人幫她撐傘,果然,要白是要努力防曬的!),挖賽!超小一隻的,不過高跟鞋很高……(能被我說小隻,那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出來……),手臂應該跟我一樣吧!於是,拿起手中的相機拍起照來(但請大家體諒我是俗仔,真的不敢走近一點拍,所以……人物很小……)。

因為人物很小,所以照片放上原始尺寸。



這張圖的中間是她,因為演富家千金,所以旁邊有女樸……



上面這張,是夏靖庭演的管家帶著按摩師傅走過,引起張韶涵的注意,所以,在照片左側穿著唐裝的人,就是師傅啦~

話說劇組的人叫師傅的方式真的滿好笑的!因為師傅一開始是在池畔的躺椅等待(因為還沒拍到他),所以,輪到這場戲的時候,劇組的人一致用很大的音量,再加上北京腔大喊:「師傅~~~別睡啦~~~」。



接下來是張韶涵問夏靖庭那人是誰,夏靖庭答那人是按摩師傅,然後問張韶涵要按摩嗎?基於對老演員的懷念(這什麼鬼?!),總之,我拍了這張照片就對了!(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嗎?

***********************以上是遇到公主小妹劇組的事********************

隔天,當我從海洋公園回到飯店準備拿寄放的行李時,有一個人在LOBBY跟我擦身而過,那個人,就是這部戲的男主角—吳尊。

天啊!!!我身上有相機、手機也有照相功能,但是我怎麼知道,這麼大的LOBBY這時候居然都沒有人在走動,只有我一個人在走,然後,帥到不行的明星居然跟我「擦身而過」啊!氣氣氣!我根本來不及照相啊!

不過他本人真的很帥!臉蛋很小,臉型就像水煮蛋一樣,超完美!而且,還穿著整套的黑西裝,一個字,帥!

就在我沈浸在見到帥哥的幸福感與沒拍到照片的遺憾中時,有一個人走過來了,老實說,若不是我阿母提醒我,我真的不會注意到他……
噹噹!就是他,這部戲的男配角—辰亦儒先生(請原諒我是以我200萬畫素的手機按快門+背光+手振,所以品質很差)。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抱歉沒認出你,但是,你也太路人系了吧~

以上,八卦篇END。

再說一次,吳尊真的很帥!(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