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知識份子之一的自覺,就是該做對社會有益的事。
雖千萬人吾往矣是一種認知、一種氣魄、一種責任,更何況,現在有這麼多人陪你。
暑假還在玩遊戲嗎?試試看這種公益式的點擊遊戲吧!

友達推出的活動,希望能找到20萬人到他的活動網站玩遊戲,人數達到20萬人,友達就捐出500萬來幫助某些孩子完成心中的夢想。
這樣的活動其實最近很多,舉這個當例子是因為主辦的單位大家應該都知道,遊戲的方式是最多「公益式」遊戲最常採用的—點擊,算是一種經典吧!所以寫了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放了連結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到),像是中華電信的數位造林一樣,小小的點擊動作,聚沙成塔,促使大企業為社會公益做點事。

拉拉雜雜說很多,方法很簡單啦!請點選我BLOG左邊那一堆欄位中的「你點擊 友達捐錢」,然後進去照它的遊戲方式玩一遍就行了!2分鐘就可以結束了,哈哈!很簡單的,至於數位造林,大家可以連結到垚垚的BLOG,她那裡有連結,同樣是你點擊,累積到一定人數時,中華電信會捐錢造林。

炎炎夏日無處去?那就趁著自己變成「電腦馬鈴薯」前,做做公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