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進來的時候就聽說家裡的小家是很猛的
因為大家家聚的時候都會害羞
所以很難聊到什麼心底事
只會一直哈拉 所有的人笑成一團 開開心心的結束 在結束之後留下狂歡後的寂寥~
所以小家才是王道
辦的起小家的話 不僅代表你跟家裡人交情好 也代表你真的有心 而不是在辦例行公事......

昨天辦了小家
本來真的很小
因為只有兩個人
我想解答我的疑惑 跟個距離遠一點的人聊一聊~
卻因為中途加入的一個人
導致整個小家的話題一直圍繞在我對他有敵意的人身上......
盤旋不去~
最後.....
只好等結束之後在寒風中顫抖一個半小時解決問題

但是聊完之後感覺很好
心裡空了不少~
感覺整個人長大了~
有些事....開始不那麼重要~
阿記真的很厲害!
一、兩句話就抓住我的問題
說我很容易認真
但是表面上老是裝作不在乎
以催眠自己以免過度投入......
呵呵......
好厲害!
我的確是一旦投入就出不來的人
所以不管是什麼都要慎選
否則...就乾脆學著不在乎~

回去之後還立刻就讓珮凌阿記回家露面......
真是太強了!
YA~~~ 我愛阿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