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看過2次「情書」
兩次都讓我看到痛哭失聲
這是我想看這部片子最大的原因......

剛看完這部片
全身充滿無力的感覺
透過鍵盤的敲敲打打
釋放我的無力 透過鍵盤聲拉回現實......

沒有哭的很慘
只是很累.......完全的疲憊......
活著的人不比死掉的人重要嗎?
死掉的人不希望活著的人快樂嗎?

如果是我
我也會怕被遺忘的
所以
我也會想全力的散發光芒
做完所有想做的事!

國中的作文題目曾經要我們計畫這一生
我的計畫裡
死亡的時間是30歲
我說我要在最璀璨的時候死去
30歲是我認為生命最璀璨的時候
我要讓大家在懷念我中度過他們接下來的日子
因為我希望他們記住我最亮麗的時候
為了達成以上的目標
我必須努力做完所有的事情
並且做的出乎大家意外的好!
如此一來
才值得被記得......

然後我一天當48小時用
參與所有的活動與比賽
接受大家的崇拜
享受當明星被指點的快感
最後........我發現我好希望平凡.......平凡的讓大家不會發現我......愛我愛的人 也讓愛我的人愛我
然後滿足的守著這個小幸福
一直到最後.........
老師說:「太完美必遭嫉」
所以 我不要卓越完美了 我只要一個小平凡.......小平凡啊~

活著的人能做的,就是遵守承諾!
遵守承諾,活的好好的,我會好好的,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