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的騎士精神,琬如曾說她不要跟我一起唱這首歌,因為
我唱的鏗鏘有力,是嗎?好吧!我承認,我特意練過這首歌,
每一字每一句歌詞,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完全不需要字幕,但
是,那就怎麼樣呢?

一大早,因為小瑜的電腦壞了,所以我的電腦就得負擔起使命,
播音樂給她聽,只是mellow的電話,讓本來應該跟他一起討論
的我,讓他去看王建民,而我,就來開個宿舍演唱會好了!

跟著順序一首接著一首唱,唱到這首歌,忽然記起這件事,記起
琬如,也記起那是我第一次跟你一起唱歌,第一次聽到你唱歌,唱
的是我喜歡的五月天,五月天該用丹田大聲唱的歌。大包廂裡迴
盪著你的聲音,因為是新歌,所以只有你會,其實我也會,只是
迴盪著的聲音,讓我無法插進任何一句,只是用我痛到快裂開的
腦袋,紀錄著你的這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聲音。

「戀愛ING」
「小丑魚」
「愛情無關是非」
「好東西」
「騎士精神」
「不得不愛」
.
.
.
.
.
.
潛意識裡的亂排,恰恰符合現在的亂。Freud~我今天,就姑且當你的信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