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其實已經搬回家很久了......但是我一直不能用電腦(被我妹佔據著......)
所以一直沒辦法告訴大家~

我回家了,所以,找我要記得用電話喔!會比我在學校時難聯絡多了吧!我想。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快樂!

我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哈哈(呈現瀕臨瘋狂的狀態......)

元姐姐~我知道你會看,我很難得可以用電腦啦~哈哈,多注意簡訊跟你家信箱吧~
這樣比較實際。

垚垚跟宇莉,希望你們很快樂,我會期待開學再一起吃飯的日子。

依穎姐姐很可愛!開學再讓你夾大腿齁~

其他的朋友們都很開心......

我今年不回南部過年,現在呈現閉關狀態,請大家幫我祈禱我能考上研究所!拜託拜託!
一定要用力祈禱喔!因為我現在的狀況真的很危險......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