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潘去看了達文西密碼,說真的!不好看,勸大家把錢省下來。為什麼呢?請看之後的心得,因為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

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一直走路一直走路,說些什麼,搞不好具體也說不上來了,但是回來之後,卻有種出奇地獲得平靜的感覺……

有一種……不管怎麼樣還是有人愛我的感覺,漸漸填補了這陣子所缺乏的東西。

想想,就算日子再怎麼詭異,還是有很多人要感謝,包括只能當普通朋友卻依然選擇要照顧我的人,我不懂為什麼能如此無私,不過也許就像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我所不懂的一般,這不過是其中之一罷了。

考完的日子過的飛快,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因為有好多事情想做,瘋狂的學各種東西,做網頁、處理影像、摺紙,乃至第三外語和圍棋,也重拾了從前的才藝,感覺比準備考試更踏實,把自己填的滿滿的。

希望我能將這種滿足的感覺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