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這是11月份的,當我今天早上起床時真的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不能否認最近壓力很大,因為在準備教學觀摩,很久沒有寫教案的我,已經遺忘這種寫教案的感覺很久了!花了2天的時間在「練習」,上網觀看各式各樣的教案,順便把以前寫過的教案翻出來看,想找回那種「手感」,除了這件事情,其他事情在我眼中變的很煩!真的!一點都不想浪費腦容量去解決或思考,一切以「撲克牌臉」處理,但是這樣的壞處就是─大家開始覺得你難相處,唉......這種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弔詭,就像乖乖牌不能出差錯一樣,因為不乖牌出錯=正常,乖乖牌出錯=怎麼會這樣?!你最近怎麼比較不專心啊?

我只是很想抱怨感冒這件事......我因為感冒而感到疲憊......誰來跟我說要怎樣才能不會一個月感冒一次呢?我每天早上固定喝参茶、每天兩瓶水、一瓶柚子茶,一共1800c.c,這樣還感冒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