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睡好...因久違的老朋友來拜訪,哈哈!

不過這次是痛右邊...我想,他們可能有進化機制,在A7V跟我說了治左胸痛的方法後,
自己自動轉移到右邊...還真是聰明呀!忍不住給他稱讚一下!

悄悄統計過發作的時間,但是沒有什麼共通點...真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課的開始,就意識到要回學校了...又要面對很多紛擾,所以就開始
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不想上學!跟小學生裝肚子痛一樣...也許我才是最自私的人,因為
不想聽到不想聽的紛擾,所以,把人都擋在心門之外,這樣會不會傷到真正關心我的人?
(好像也還好...)

我想我就是眼睛太尖,常常看到實際上發生但是別人不想告訴我的事,然後自己難過,
真該告訴我娘,把我的眼睛生小一點才對!(好像跟眼睛大小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