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自己處在非黑即白的灰色地帶,維持有點髒又不太髒的印象,對我來說,真的。很。累。
回來之後最難過的不是功課,而是生活。

先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從小到大,我從來不曾一個人過,這下倒是一個人的很徹底!

再要習慣的,就是維持著灰色形象,所以事情不能做全做滿,做完做好卻不能太好,態度要閒散但是不能散漫。

信念慢慢轉變著,總是告訴自己:「做完就好!」
                                                             「夠了!不用太完美!」
從fedex改成郵局,我花了很多心力,不想太被喜愛,在這裡,喜愛=好用。

所以耗掉好多力氣,所以沒辦法開心。

好想躲起來......

我不習慣灰色地帶
我就是非黑即白

太複雜的遊戲,我真的不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