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訝異於自己的冷靜,我想我是真的不會生氣了,不想受影響了,
什麼都好,什麼都隨便,反正......與。我。無。關。了。
開始動手刪除一切,經歷了這麼多次之後,發現最好的辦法就是一眼不看,大D一砍,絕對不會再勾起任何回憶來讓你動搖。

是!不再動搖了!
有時人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但基於保本的原則下,我還是習慣的為自己設下停損點,
觀察期為期兩個月,停損時間點在10月底。
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然後發現同樣的模式
經常的眼淚
滿腹的怨

好可怕的人!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那些說過的承諾就像風的披風,華麗但一拉就走;
那些講過的關心就像壞掉的鐘,有時動有時不動;
那些行蹤縹緲的時候,你的心裡難道真的有我?

我想是看看風景的時候,這條路,我已走過,該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