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甄試資料的同時,在班版上看到放榜的消息,第一個放榜的,逕行錄取;當然,
也有通過第一階段,進入第二階段的人,開始有一種離大家愈來愈遠的感覺,真想哭

不是我脆弱,而是真感到自己的不足,我好喜歡跟這群人在一起的日子!可以有很
大的夢想,因為一定會實現!對!一定會實現!但現在的我,喪失了作夢的權力,
連小小的推薦函都寫不好,覺得自己做過的一切一文不值。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現在的我,不敢在手中擺上幸福?是怕自己承受不住摔碎了,還是怕放上去
的,根本就不是什麼幸福。

我變笨了!是的!因為我不再相信自己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